云无医

开始混188男团,主寒故。
全职暂退,原因是文章老是被屏蔽,八成是被人举报的,我祝福举报的人阖家欢喜→_→

论我们为什么老是穿情侣装(all叶向)

(本文私设:国家队在世邀赛两个月前集训,那时队服还没有出来,大家穿的都是自己带的衣服。)

  时间:国家队队员第一天集训的早晨。地点:食堂门口。人物:叶修以及国家队各队员。
叶修瞅着和他穿着衣服款式一样的黄少天,两个人默默相对不说话。现在是夏天的尾巴,温度微凉,叶修穿了件蓝底黄格子的衬衫和黑色紧身裤,黄少天穿了件黄底蓝格子的衬衫,也穿了条黑色紧身裤。黄少天内心:哎哟我的妈,老叶穿的衣服款式竟然和我是一样的,他穿这件衣服真好看。叶修内心:我怎么穿的衣服款式和黄少天的是一样的,感觉像是撞衫,但怎么又怪怪的?其他人一言不发,气氛迷之尴尬。

   叶修:“赶紧吃完早饭,马上要去训练了。不就和黄少天衣服穿的是一样款式吗?过两天换衣服总不可能再和别人穿一个款式的吧?”其余人:好的,我相信你。
   叶修和黄少天穿了两天相同款式的衣服后,其余人终于等来了第三天。第三天的时候……除了周泽楷外其他人表示:我信你有鬼了!!!瞧瞧、呦呦你看,那衣服一黑(周)一白(叶),穿的裤子一个是紧身黑色九分裤(周),一个是灰色宽松居家裤(叶)。啧啧、真配啊。嗯,是谁说过不会和别人穿同一款式的衣服的?!很好。黄少天说周泽楷不愧是联盟的颜值担当,穿的一天比一天骚气。没想到周泽楷怼了回去,大意是我帅我乐意,黄少天被怼的哑口无言。呵呵,神特喵的叶修附身,跟叶修好的不学,坏的不学就会。再见了,连周泽楷都变的会嘲讽人了。
  又过了几天,叶修终于又换衣服,国家队的人感觉这简直是度日如年啊。你是没看到周泽楷那得瑟的表情,在叶修面前装的那叫一个纯良无害,只要叶修一不在,那脸色说变就变。
  然而叶修今天又和别人穿同款的衣服。“看不出来啊,李轩,好你个心机屌。”黄少天笑的异常灿烂,喻文州依旧温润如玉般微笑着,孙翔吐槽叶修没有品味,周泽楷一直盯着李轩,李轩硬是被他盯的冒汗。肖时钦手中的转笔停了下来,唐昊默默把手机收了起来,加入了怼李轩的行列。张新杰低头瞄了眼手表,迅速计算着有多长时间可以用来怼李轩,还想着怎样最高效的把李轩给怼爆。苏沐橙和楚云秀嗑着瓜子,楚云秀:“这可比八点档的电视剧精彩多了。”苏沐橙:“可不是嘛。”
  叶修:“你们这群人感情把我当空气了是吧。赶紧的打哪来回哪去,人家李轩可老实了,哪像你们心脏组一二三。”
  就这样,叶修几乎天天和别人穿同一个款式的衣服。
群聊天(叶修的小迷弟们瞒着叶修建的群)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怎么天天和别人穿同款的衣服!”
石不转:“他昨天穿的衣服是我代言的。”
夜雨声烦:“你这么一说我发现那件好像是我代言的”
一枪穿云:“我也是。”
一叶之秋:“+1”
……/
 另一边叶修和他妈。
“老妈,你是在哪里买衣服的?”
“怎么,你难不成嫌衣服不好看!”
“不不不,我想问老妈你这么好看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
“我还就不告诉你。”我难不成告诉你这都是我在网上特意找那些职业选手代言过的衣服给你穿?
“那老妈,我还有事,先挂了啊。”
崽啊,跟你妈比你还是太嫩了。小伙子们,老人家我也只能帮你们帮到这了,接下来看你们的造化喽。


那么,叶修今天会和谁穿情侣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4)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